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_平安好贷是合法的吗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_平安好贷是合法的吗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平安好贷是合法的吗?平安好贷是平安信用贷款的升级产品,致力于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银行贷款、小额信用贷款、无担保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房屋贷款等贷款申请。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是合法的吗?

  平安好贷是平安金服旗下的大额贷款产品,贷款产品有月供贷,保单贷和公积金贷。致力于为不同人群量身推荐最合适的贷款产品服务,无论您是在校学生、已步入社会的白领还是自主创业的精英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贷款服务。

  平安金服全称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整合成立,是平安集团平台类重要子公司。

  【平台特色】

  1、多:无论你是在校学生,上班族还是企业主都能找到合适的贷款产品!

  2、好:有多家贷款机构和金融机构,经过严格筛选为您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3、易:纯信用贷款,无需任何纸质文件或抵押就能贷款!

  月供贷:30秒快速申请,最快一天到帐,无抵押无担保,可贷金额为房贷月供金额的70倍

  保单贷:可贷金额为保单缴费的40倍

  公积金贷:最高60倍公积金缴纳金额

  三款贷款产品门槛较低,月收入4000即可,安全性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平安集团旗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