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_北京银行短贷宝好申请吗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_北京银行短贷宝好申请吗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北京银行短贷宝好申请吗?其实北京银行“短贷宝”是指北京银行向个体工商户、企业主(包括企业的主要股东、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等)发放的用于其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个人贷款或个人授信。


  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

  1、受信人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自然人,年龄18周岁(含)以上,且授信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

  2、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其他需符合北京银行相关规定的条件。

  申请北京银行“短贷宝”需要提交的资料

  一.借款人及抵押人(包括所有配偶)

  1.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说明(结婚证、离婚证、判决书、死亡证明等)

  2.抵押房产证、安置房产证 3.资产证明(包括房、车、金融资产等)

  二.借款企业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贷款卡(所有正副本)

  2.公司章程、验资报告、贷款申请、股东会决议、公司办公地址和租赁合同

  3.公司近一年或半年经营流水、上年度及上月财务报表

  4.上年度完税凭证、上年度具代表性的上下游合同

  5.面前时带原件及公章、财务章、人名章。

  注意:

  1.征信:连三累十,超过此标准写说明,超过30次做强制公正。

  2.住宅7—8成,三环内30年可做,三环外20年,核心热点区域如国大望 路、中关村等可以做30年的房产。

  3.商铺5成,成型的商铺6成。

  4.可打个人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