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逸花和马上金融能同时申请吗_安逸花和马上贷可以同时借吗

安逸花和马上金融能同时申请吗_安逸花和马上贷可以同时借吗

      

  最近有不少网友发现马上金融和安逸花贷款存在一些联系,有些在安逸花贷款的网友发现自己去马上金融贷款被秒拒,或者有些用了马上金融就不能用安逸花来贷款。马上金融和安逸花能同时申请吗?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上金融和安逸花冲突吗

  据了解,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可提供1000-50000元额度现金贷款。并且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随时提现;还款后即时恢复额度,实现额度循环使用。马上金融APP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里面包含了马上贷、马上钱包和马上借等不同的贷款服务。所以说马上金融和安逸花是两款贷款APP,但均属于同一个贷款机构。


  关于安逸花和马上金融冲突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1、有不少网友在马上金融贷款后,再去安逸花贷款,在明明有额度的情况下无法下款。根据小编的了解,由于安逸花和马上金融同属一家贷款机构,因此对于同一个用户总的贷款额度是确定的,即在安逸花和马上金融两个APP上的贷款不能超过这个额度。所以,有些网友才会出现下款不成功的情况。

  2、在马上金融申请通过了,而在安逸花申请时被秒拒。一般来说,马上金融和安逸花审核标准是不一样的,安逸花是需要芝麻信用授权的,目前只有650以上的用户才能申请。

  3、马上金融借款成功后,安逸花申请无法通过。由于马上消费金融给每个客户总的一个贷款额度,如果客户在马上金融上将贷款额度用完,则无法通过安逸花的审核。

  【卡宝宝提醒】安逸花和马上金融都是需要上征信的,每借一笔就会上征信,所以大家尽量用同一个APP贷款,避免多次贷款使得自己征信太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