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逸花怎么还款_安逸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安逸花怎么还款_安逸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安逸花怎么还款呢?安逸花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不少朋友都有申请使用过,但是对于网络贷款的还款,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掉进坑里。


  有以下两种还款方式:

  (1) 自动还款: 只需在还款日前一天,确保还款银行卡(即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资金足够还需还款金额,安逸花会在还款日凌晨自动扣款。

  (2) 主动还款: 随时进入 "安逸花",点击"还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还款即可。


  那么还款日是如何确定的?

  是借款人首次申请的日期加上一个月。

  如果还款总是失败,可尝试重启手机或重装App,如果查银行卡发现已经扣款,请尽快联系客服。

  具体怎样联系客服:首先打电话给银联,明确扣款的时间、金额,把这些情况反馈给客服,只要系统对账就可以解除账单!想要快解决,就是多打。不用担心钱会丢,因为有银行卡消费记录,无论哪个渠道消费、消费多少都会有记录,把情况弄清楚,客服才好处理。


  安逸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首先,安逸花是可以支持提前还款的,不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提前还款只针对单笔现金分期,且需要合同不是在逾期的状态下。

  如果需要提前还款,只要在“借款-还款-提前还款“办理提前还款会立即结清,如果立即结清支付失败则转为提前还款预约。

  如果在账单日及账单日前预约提前还款,需在最近一个还款日前(含还款日当天)主动还款;

  如果在账单日后操作,则在下一还款日前(含还款日当天)主动还款,若未还系统会在还款日代扣。


  安逸花还款要注意哪些事项?

  1、安逸花自动还款为防止扣款失败,最好提前存入足够的金额。也可以自己选择主动还款,比较保险。

  2、安逸花还款不需要任何手续费。

  3、安逸花还款逾期后,需要按日收取逾期罚息,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0.3%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4、安逸花还款成功后,可以在借还记录里面查到相关记录,可以确保贷款还款成功。

  5、还款的当期还款金额=借款金额 + 借款手续费 + 利息 + 罚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