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套路贷”如何一步步骗你贷款的,真实案例,大学生更应该注意

“套路贷”如何一步步骗你贷款的,真实案例,大学生更应该注意

      

  “套路贷”就在我们身边,名义为贷款,实则为诈骗。很多人借款10000万,最后卖房几百万都还不请,这就是让人可恨的套路贷。从去年到今年,就有多名大学生被套路,大部分都是贷款几千元,最后要还几万元甚至几十万。

  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真实的案例!共勉!

  某90后由于资金紧张,在网上看到某贷款公司的广告信息,随后加了客服的QQ号码,接着他已经完全陷入了套路贷和诈骗的双重漩涡。

  2018年以来,很多网络借款平台开始疯狂贷款骗钱,有的跑路,有的倒闭,让很多投资人和贷款人都深受其害。国家在逐步整治,但是还有很多网络贷款平台和投资平台在欺诈投资人和贷款人。

  在校大学生没有社会经验,是最容易受到欺骗的群体,遇到“套路贷”直接报警处理,不要让自己越陷越深。甚至,有几名大学生都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