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万家“投资变贷款”系列最新操作:资产变正,余额为负

华夏万家“投资变贷款”系列最新操作:资产变正,余额为负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血本无归是常态,但亏成负数却是前所未有 。

  短短几个月,全国数百家P2P平台相继爆雷,京东、小米等平台也不幸受到牵连,不过在这场爆雷潮中,最惨的还要数华夏万家的投资者。


  华夏万家神操作,用户投资变贷款

  今天上午,微博用户@午后狂睡爆料称,“华夏万家早上更新了,有投资者惊喜的发现余额变成了负数,等于说投资投了自己一身的债务吗?”

  投资者的资产总计从0.01元到-3632元不等。热门微博中也有相关图片显示,有的用户资产已经变成了-6625.75元,可用余额则变为-7805.75元。

  也就是说,华夏万家不仅生吞了投资者的钱,还要投资者倒贴。比如之前用户成功提现一千元,现在账户就会显示余额为负一千元。

  网友纷纷感叹,这就是传说中的“投资变贷款系列”吧,互联网金融领域果然有奇迹!

  联璧金融爆雷时,华夏万家如是说

  说起来,华夏万家与此前爆雷的联璧金融还有点渊源,双方均为斐讯合作方,在斐讯0元购出事之后,联璧金融CEO就跑路了,之后在境外被抓获,昨天才刚刚被押解回国,今早华夏万家就火了。

  在联璧金融爆雷时,华夏万家负责人还曾对外表示,尽管华夏万家金服和联璧金融的营销渠道相同,但风控体系、运作模式完全不同,一个平台是否安全,并不是由推广渠道和方式决定的,而是这个平台金融产品的设计、风险控制的措施和资金端的获取。

  当时,该负责人还声称,“0元购”作为互联网背景下的一种跨界营销模式,是平台的推广手段之一,尽管目前一系列连锁反应让市场对“0元购”模式产生不信任情绪,但华夏万家金服和斐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还是会坚持这种金融+科技的商业化布局。

  “作为平台本身,我们也相信只要坚持不断推进合规化发展,坚持不断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福利,我们终究会再次收获消费者的信任。”该负责人如是说。

  好大一个福利!距离联璧金融爆雷仅一月时间,华夏万家就用神操作给了投资者一记重击。


  华夏万家经营模式与联璧金融颇为相似

  资料显示,华夏万家金服成立于2014年,运营主体为华夏万家(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吕军华,实际控制人为王婉萍。

  华夏万家金服官网显示,该平台主要从事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主要产品有两种,一是活期理财产品“零钱罐”;另一种是定期理财产品“U享计划”。这两种产品的共同点是,无法从官网购买,只能通过指定APP购买。

  在与斐讯的合作中,华夏万家也和联璧金融十分相似,同样参与“0元购”活动,同样只能在APP上购买,同样没有上线银行存管。

  “0元购”是什么?

  所谓的“0元购”,是指通过先购买后返现的方式,让消费者薅一把羊毛。一般情况下,在消费者正常购买产品后,即可获得一个K码,K码可以在指定理财平台上进行等额产品的提现。

  华夏金服官方曾举例称,消费者花399元购买斐讯路由器,可以获得一个K码,在相关平台注册后,即可激活K码,获得一个对应金额的K码礼包资产,一个月后,平台向消费者返还K码礼包资产,相当于消费者免费得到一个路由器,因此将其称为“0元购”。

  这个K码礼包资产,在华夏万家平台上就是一个理财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不仅能在N个月后完整地拿回本金,还有可能大赚一把,毕竟理财产品有收益。

  但很多人都忘了,理财产品也有风险。


  最新操作:资产变正数,可用余额仍为负

  目前华夏万家金服官方的最后一条微博仍然是发布于6月30日的#揭秘“0元购”#,其中不仅澄清0元购模式不是庞氏骗局,还声明0元购没有任何问题,并且作为一种创新的营销手段应该加以推广,不能因为个别采用0元购推广的企业出了问题就因噎废食,全面否定。

  而吃瓜群众则在刚刚发现,华夏万家已经悄悄做了改变,将用户资产调整为正数,但可用余额还是负数。

  对于这样的操作,投资者已是无话可说。有网友透露,华夏万家在昨晚改了说法,声称K码是非法的,因此要对用户追回,如果提现金额超过一千,还要上门催收。网友表示,第一次见倒开灵车的操作。

  也有人指出,这会不会是一波逆向操作,你不是要找我要钱吗,那我反其道而行,先找你们要钱,然后你们就生气了,觉得以前的钱就算了不要了,只要不被追债就很幸福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