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如何办理?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要提供什么资料?对于没做过这类抵押贷款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需要知道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所有流程,这样才会更加容易帮助你从银行贷款成功!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是什么类型的贷款方式,具有什么特点: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消费贷款,一种是个人经营贷款,所谓个人消费贷款就是银行机构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其他消费用的贷款。也就是用银行的钱去办自学的事,买自家的东西。比如说买房,买车,购家具,彩电,冰箱等,甚至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去旅游度假,求学深造。而对于个人经营贷款来说顾名思义就是用自己的房产做抵押获取银行融资用于商业用途。


  上面是帮我们了解到贷款的用途,接下来会和大家分享办理房屋抵押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和材料,以及办理的流程。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申请的条件:
  1、抵押贷款的房屋要求房龄在15年以内,面积在60平米以上,贷款申请额度不能低于30万(这个数据会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变化,具体情况要咨询相关的银行贷款人员);
  2、申请人要有备用房,要提供还款来源和贷款用途,比如说个人流水,发票等等。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申请的材料:
  1、《房屋所有权证书》原件和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抵押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共有房屋须提供共有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原件;
  4、抵押当事人对所抵押的房产价值无法协商一致时,应由房产评估机构确定,并提供评估报告。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办理的流程:
  1、借款人提出申请,递交相关资料;
  2、进行房产评估、贷前调查、审批;
  3、审批通过,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本息结清,办理抵押房屋的撤押手续;


  以上就是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所有的流程了,从贷款条件,到贷款需要提交的材料,再到办理的流程,整个过程可以很清晰的剖解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核心的问题,再通过自身条件的对比很容易就能判断出自己贷款成功的可能性有多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