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率高吗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率高吗

      

  网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有很多小伙伴表示如果通过网商银行进行贷款的话,利率是多少,高不高呢?下面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

  从网商银行了解到,目前日利率是0.03%,相当于你借款1万块钱的话,一天的利息就是3块钱,以此类推。

网商贷.jpg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

  2、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3、点击贷款;

  4、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5、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6、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