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有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怎么提高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有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怎么提高

      

  网商贷款对于淘宝、天猫网店卖家用户提供贷款服务,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有多少,额度怎么提高呢?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多少

  最高额度100万,具体额度需要根据您提供的资料,来判断,目前无法预估。

网商贷0.jpg

  网商银行贷款提额方法:

  1、多去淘宝,天猫消费购物,实物的最好。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3、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4、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金额最佳。

  5、加了支付宝好友,需要多聊天、转账、发红包、互动、不这样做可能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可以删除。

  6、完善自己的信息,比如学历信息、工作信息、车辆信息等。

  7、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8、一定要先借钱,你不借怎么给你提额,想要提额就尽量不要提前还款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