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征信有问题怎么办_征信有问题如何贷款

贷款征信有问题怎么办_征信有问题如何贷款

      

  很多贷款买房的朋友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审查征信情况,很多人因为信用卡忘记还款影响了征信,那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


  贷款征信有问题怎么办

  1、提出异议申请

  如果是个人信息登记有误导致的征信污点,可以申请异议申请。比如莫名被贷款、莫名成了担保人、信用卡被盗刷等等信息,有疑议都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交异议申请,通常15个工作日可以得到回复。

  2、清欠款,5年后不良征信会自动消除

  如果是逾期造成的信用污点,积极还清欠款以后,继续保持5年良好的信用习惯,5年之后,逾期记录可以清除。但是如果你没有还清欠款,这个不良征信就会再追溯5年。

investment-3247252_960_720.jpg

  征信有问题如何贷款

  央行征信报告上的不良信用记录会使申贷困难,不利于贷款和信用卡的审批,以及贷款利率会更高。

  1、对于贷款审批,不同银行在不同时期对于不同情况的不良信用记录有不同的规定。

  有的银行规定是看逾期次数和最高逾期的情况来决定是否给予办理贷款;也有的银行是看总逾期次数来决定是否办理贷款,比如,“连三累六”(连续三次累积六次)不能办理,或者累积超过15次不再给予办理。

  不同的银行对于借贷风险控制的评估机制等不同,具体情况应详细咨询各家银行工作人员。

  2、不同的放贷机构风险偏好和客户定位不一致,可有不良信用记录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各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于征信记录是否影响公积金贷款有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规定,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1、不良信用记录超过某一标准后,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2、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就有公积金贷款资格。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综合个人职业、缴存基数、公积金余额等情况进行评定;

  3、按照信用不良程度,提高首付比例或者贷款利率。

  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接受的客户也不一样。可以选择可靠的并且适合自己的放贷机构,如一些小额贷款公司以及消费金融公司的贷款产品,对于平台的选择可以从平台背景、贷款额度以及贷款利息等方面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