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有按揭还能贷款吗_按揭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房子有按揭还能贷款吗_按揭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所谓按揭是指按揭人将房产产权转让按揭,受益人作为还贷保证人在按揭人还清贷款后,受益人立即将所涉及的房屋产权转让按揭人,过程中按揭人享有使用权。那么房子有按揭还能贷款吗?按揭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按揭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其实原则上,按揭房的房屋所有权是属于银行的,因此房主其实没有使用其再贷款的权利,但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贷款,按揭房也是可以获得一定的贷款的。如果你的资金一时无法周转,只要将手头的按揭房抵押给银行,就可把以前还的按揭款借出来使用。“个人住房循环授信业务”又被称为“循环贷”,市民将商品住房抵押给银行,就可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在房产抵押期限内市民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实质还是抵押贷款。额度期限长可达30年,市民在此期间可随用随提,但贷款额度不得超过可使用总额度。

  按揭房买卖有哪些步骤?

  1、买卖双方一起到买方做申请按揭的b银行去办理首期资金。意思是对方买你这房子的首期要先交给b银行冻结,其间谁都不能动。比如买方申请按揭70万,交30万做首期,如果买方之前交了定金给你的话,那这定金应该例在首期内,比如他交给你的定金是5万。那么他此时交的首期款只需25万。

  2、卖房去公证处把房子公证委托给赎楼公司,这样赎楼公司就有权受理你的房子(赎楼公司只是有权处理你的房子,但房子的产权还是归你的)。然后等赎楼公司去a银行把你的房产证赎出来,这约要一个月的时间。房产证赎出来之后,买卖双方一起到国土局办理房产过户。这个过程的时间可能因地区有所不同,深圳的就是三个星期。卖房所产生的税费和交易费也是在过户的时候给。

  3、过户手续办完,此房的房产证已更新为买房的名字。这时b银行就会立即将买方之前交的首期25万给你。担保公司把新出来的买方房产证拿到b银行去做低压,然后b银行就会把房方贷款的70万放给担保公司。而担保公司就会扣起你之前在a银行贷款所欠的50万,再把剩下的20万给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