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划算吗_怎么贷款买车划算

贷款买车划算吗_怎么贷款买车划算

      

  贷款买车现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就算是去4S店购车,工作人员也是极力推荐贷款买车,但是还是觉得如果不是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或是有其他好的投资渠道,最好还是考虑清楚贷款还是全款,毕竟贷款买车每月都会有压力。那么贷款买车划算吗?怎么贷款买车划算?


  关于贷款买车首付比例

  贷款买车一般情况下都是首付20%以上,大多数选择首付30%,当然也有首付50%的,这就要看大家的经济实力了。

  现在还有一种贷款是0首付,一般0首付都是一些金融机构推出的。不过不管你怎么选,都会有手续费和利息,这些无论如何都不能避免的,尤其是利息。

  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贷款买车因为申请的贷款额度大,利率低,而且还款时间长,所以是很多人的首选。银行贷款首付最低可以到20%,当然最大的好处还在于不限制车型也不限制车商,作为消费者而言这也意味着选择的空间大了很多。

  贷款买车一般要提供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连续社保、银行卡一年的流水等等,对社保基数以及每月银行流水会有一ID那个的要求,而银行贷款的利率不同银行也是有所不同的。

  其实最关键的问题不在这里,而是银行贷款审批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很可能你准备了一大堆资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结果人家银行告诉你:“对不起,您不符合规定”。真心让人郁闷。


  信用卡贷款买车

  很多年轻人买车都会选择信用卡贷款买车,如果你是土壕信用卡额度大,那就直接刷卡呗,总之方便、快捷还门槛低。

  利用信用卡贷款买车申请门槛要比银行低很多,而且信用卡都有免息期,只要你有能力按照账单金额全额按时还款,那么就不用支付利息了。

  不过虽然银行不收取利息了,还是会有手续费的,手续费根据账单的分期不同费用也是有所差别的。

  信用卡贷款买车一般都比银行贷款买车的首付要高一些,其次信用卡透支的额度都是有限制的。


  汽车金额贷款买车

  很多金融贷款都是汽车厂商自己的金融机构,这些金融机构有时候会推出第一年0首付,两年0利率或者0手续费等宣传,这时候买车的确非常合适,至少要比银行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合适一些。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汽车金融都是汽车厂商的,不过最大的优点就是贷款买车的时候不用提供担保,只需要有固定的职业和居所,以及稳定的收入就能办理,手续相当简单,审批速度也相当快。

  说句实在话,汽车厂商自己的汽车金融在有优惠的时候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有的真心免去利息可谓不错,不过手续费有时候还真的免不了,但是关于这个大家可以砍砍价,少一点是一点。

  总结:关于贷款买车无论是哪种方式,觉得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做决定,毕竟每月还款会带来一定的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