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小额现金贷款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捷信小额现金贷款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目前,年轻一代的消费模式逐步发生变化,小额现金贷款在国内需求旺盛。捷信现金贷是捷信中国专门为拥有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的主要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小额贷款。

 

捷信现金贷的贷款金额5千元至4万元,可用于家庭装修,个人进修,出外旅游,购物等个人消费所需。贷款期限灵活12,18,24,30,36个月任选。如果最低的还款期限是12个月,想在12次内还清贷款,比如4次或6次就还清,也是可以的,只需要在想偿还时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在捷信小额现金贷款申请中有哪些常见问题呢?卡宝宝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1、捷信现金贷款需要多久能再次办理?

 

一般情况下是需要贷款结清之后才能再次申请,或者按时还贷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通常为三个月后),如果才还款一两次的话,基本再办是不太可能的。能否再次办理贷款,是看你是否具有还款能力(需要减去负债),跟你办理过几次没有关系。

 

2、办理捷现贷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只要在申请日期时,年满20周岁,不超过55周岁,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且月均收入不低于2000元,即可申请。

 

3、我需要什么文件申请贷款?

 

(1)身份证;

(2)第二证明文件(5项中至少选1项:社保卡/医保卡,驾驶执照,银行卡,户口本,工牌);

(3)收入证明(近3个月银行代发薪存折/对账单记录);

(4)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单位证明)。

 

4、申请捷信贷款审核要多长时间?

 

备齐以下申请材料,到指定办理地点办理,60分钟即可反馈初审意见。

 

5、捷信贷款如何放款?

 

您只需提供您的银行账号或银行卡信息。当您的申请被批准后,我们会放款到该银行账号。

 

6、我可以用其他人的银行卡或银行账号吗?

 

不可以,一定要本人的银行卡或银行账号,否则无法放款。

 

7、我可否提供异地的银行卡?

 

为保证贷款能够准确快速的到账,建议客户提供当地的银行账户。

 

8、捷信贷款审批通过了,我多长时间可以收到贷款?

 

整个审批流程通过后,贷款资金最快1个工作日到账,最多不超过3个工作日。

 

9、如何计算还款日?

 

捷现贷的公司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与您申请日期前后(5日左右)的还款日。但是我们希望您可以选择还款日5天前还款以确保还贷准时到账。如果不选择提前还款,请确保在还款日前,您有足够余额还款。

 

10、捷信贷款如何还款?

 

可以选择以下任意方式还款:

(1)银行代扣 (在每月还款日通过银行从您指定的银行账户内自动划扣)

(2)银行账户转账(您可将还款转账到指定的银行账号)

(3)自助服务方式(拉卡拉 – 您需使用您的银行卡通过该渠道还款)

(4)现金还款(您可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柜台进行现金还款)

 

11、捷信贷款是否可以提前还款?

您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金额以您的剩余还款金额按比例计算得出,但不得少于200元。

 

12、捷信贷款提前还款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1)合同项下尚未偿还的全部贷款本金; 

(2)剩余期数的担保服务费;

(3)截至当月的利息+客户服务费+手续费;

(4)客户如有滞纳金等费用需一次性偿清。

 

13、在线如何向捷信业务员提交捷信现金贷款申请?

 

办理捷现贷,请在卡宝宝网按城市查找您当地的捷信贷款业务员,然后向他提交预约申请,如果您的提交的资料,该业务员觉得初步符合借款条件,会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您。届时会通知您准备好相关的申请所需的文件以及信息,约定面签时间及地点。卡宝宝小编提醒您,预约成功后,请尽量提出到店面签,不能到店面签,要求业务员上门办理的,请务必验明正身,谨防受骗!

 

*捷信现金贷申请地址:http://loans.cardbaobao.com/shops/shops663.s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