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多少?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高吗?招商银行e闪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信重磅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现金贷款产品,最高30万授信额度,覆盖白领精英多种客群。


  招商银行e闪贷利息多少?利息高吗?

  e闪贷会根据客户的信用资质采用差异化定价,不同客户可能会有细微差异,具体费率请以审核确定后为准,一般利率会在9%-18%之间。

  一般银行贷款产品利息会比小贷产品利息低,当然申请要求也高于小贷机构的贷款产品。

  招商银行e闪贷怎么申请

  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点击“试试我能借多少”,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您,提供申请服务,同时在e闪贷里面填写相关资料也可以加快审核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