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网商银行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那么,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网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下面,卡宝宝小编就以上问题做具体解答。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很多人都问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我们通过其手机APP发现,一般网商银行会有两种贷款,一是蚂蚁借呗,二是网商贷。

网商贷0.jpg

  借呗是由蚂蚁金服旗下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网商贷是针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经营性贷款。

  网商银行会根据结合用户的账户以及店铺经营情况为用户定制对应的产品,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贷款利率也以个人申请页面为准。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任何一个银行贷款都需要支付利息的,网商银行贷款当然也需要支付利息了,只不过有的银行贷款利息高一些,有的银行贷款利息低一些,实体银行贷款的利息会比网络银行要低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