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普惠用薪贷怎么办理_宜信普惠用薪贷办理材料

宜信普惠用薪贷怎么办理_宜信普惠用薪贷办理材料

      

  宜信普惠用薪贷怎么办理?用薪贷是宜信普惠推出的一项贷款产品,申请宜信普惠用薪贷需要哪些资料呢?


  所需材料

  1、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

  2、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加盖单位人事章(二者选一)

  3、收入证明:近6个月工资卡流水

  4、居住证明:房屋租赁合同、近2个月水、电、燃气缴费单、居委会或街道办事处开的居住证明(任选一)

  5、个人征信报告

  6、其他资信证明:如税单、房产证、行驶证、基金、股票等能提高申请额度(可选择提供)

宜信普惠.jpg

  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22周岁(含)-60周岁(含)

  2、收入要求:税前月收入2000元以上、现金流水5000以上

  3、薪资打卡满6个月、薪资不打卡的除流水外还需提交6个月社保或者公积金凭证

  4、工作年限: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销售人员需工作满9个月并转正)

  5、行业限制:暂不接受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等自雇人士申请

  温馨提示:税前月收入2000以上的客户提供近6个月打卡工资流水方可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