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套房贷最高上浮35%!昆山人可能真的要买不起房了!

首套房贷最高上浮35%!昆山人可能真的要买不起房了!

      

  房贷利率是房价之外又一个影响购房者买房成本的关键因素。昆山人最关心的房贷利率7月又发生了重磅变化!

  房贷利率连涨18个月、首套房利率最高上调至35%、多家银行增加了贷款规则、……

  这意味着昆山人的买房之路更加艰难了!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再上调

  新房上浮25%-30%

  二手房上浮25%-35%

  近日,小房致电昆山11家主流银行获悉,昆山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全线上涨。目前市场上首套房最低的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25%,有银行最高上浮35%。

  注:以上利率来自网点咨询,具体以银行告知为准。

  首套房贷款

  新房(一手房)普遍上浮25%—30%;二手房普遍上浮25%—35%;其中,江苏银行表示首套房二手房的,离异上浮35%。

  二套房贷款

  昆山各大银行贷款利率上浮30%为主流,其中江苏银行对于首套房贷款未结清的,上浮35%;昆山农商行对于首套房贷款未结清的,上浮35%—40%;中信银行和招商银行对于首套贷款未还清的,暂停贷款业务。


  7月昆山各大银行贷款新变化

  1、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全线上涨。和上个月相比,昆山11家银行首套首贷利率全线上涨,目前最低上浮25%。

  2、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利率出现两大峰值。首套房二手房的,江苏银行表示,离异人士贷款利率基准上浮35%。购买二套房,首套房贷款未结清的,昆山农商行最高基准上浮40%。

  3、有银行二手房贷款业务暂停。昆山农商行则暂时不受理二手房贷款业务。

  4、邮储银行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率提升。邮储银行一直以来都是昆山房贷利率最低的银行,此次利率上浮,邮储银行首套房由之前的基准上浮18%—23%变为25%—30%,二套房由基准上浮20%变为上浮30%。

  5、一手房放款速度加快。在放款速度方面,华夏银行和昆山农商行均表示,目前银行有额度,一手房放款有提速,正常一个月左右。

  多家银行增加了贷款规则

  建设银行:顶楼不做贷款,二手房小面积50平以下的不做

  交通银行:二手房面积小于60平不做

  邮政银行:二手房面积小于50平不做

  江苏银行:二手房面积65平以下不做


  昆山房贷利率持续走高买房成本大涨41万

  利率上浮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购房者的房贷成本增加,买房压力加重。按照目前昆山各大银行首套房贷统一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以贷款150万、30年限、等额本息还款来计算;

  要比6月份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时多出约8万元的利息,比执行基准利率时多出约41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