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_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时间

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_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时间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用于资助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的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发放很多学生都比较的关注发放的时间,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时间

  国开行助学贷款通常在每年11月中旬集中发放,贷款发放后,支付宝会以短信方式将通知发送到借款学生在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借款学生也可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查询发放状态。


  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

  原则上,助学贷款仅用于学费和住宿费,且本专科学生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学年,研究生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学年。对于入学新生,可根据录取通知书中附带的收费标准确定贷款金额,若未附带收费标准,可联系高校或县资助中心核实;对于在校生,应按照学校收取的学费和住宿费确定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