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续贷_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流程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续贷_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流程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续贷?很多学生朋友在申请到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后,在第二年不知道应该怎么续贷。下面跟大家介绍下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流程。


  助学贷款续贷流程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点击进入,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2、选择贷款申请,在出来的对话框当中点击新增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当中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4、点击下方的导出申请表,并打印两份;

  5、带上申请表,以及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还有去年的贷款合同去当地资助中心办理。


  注意事项:

  1、某些地方办理贷款的时候需要学校开证明,建议联系当地资助中心,确定是否需要学校开具证明。

  2、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不需要学生本人及共同借款人双方前往办理,一方去即可。


  助学贷款续贷须知

  1. 需要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贷款申请表和续贷声明并被学校审核通过的才能贷款。(截止6月底高校审核部分已完成)

  特别声明:新增2018年的贷款申请表和认真填写续贷声明,然后等高校审核通过后才能申请贷款,去县级教育局资助中心办理贷款合同的时候县级资助中心还要审核一次,高校审核和县级审核未通过的不予办理。

  2. 续贷申请的同学维护国开行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不得少于两次。

  大家在签订纸质合同前,必须在系统里面维护系统不少于两次。所谓的维护系统就是登陆国开行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看看里面的各种功能,了解一下自己在各个阶段需要做些什么就可以了。

  续贷材料

  续贷的同学只要打印出一份贷款申请表,办理人只能是借款学生本人及共同借款人中的一人(办理过程需带着身份证及户口册核实),其余人都不得代签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