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津房贷利率多少?2018天津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天津房贷利率多少?2018天津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下,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续数月持续上升,利率上升趋势在热点城市持续保持,天津就是其中之一的热点城市。


  天津首套房贷利率一直平稳,今后上浮10%将为主流

  今年以来天津首套房贷利率一直比较平稳,大部分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10%的标准。但目前来看,天津首套房贷利率能维持在5%的只有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和华夏银行四家银行。只有农商银行维持基准利率不上浮,这个基准利率也仅适用于资质较好、和银行有合作的楼盘。

  由于天津是高考房的热门城市,加上和平区、南开区集中了优质的学校资源,就连学校附近的二手房开始大幅上涨,不少业主把房子总价提升10万元-20万元,并且没有议价空间。

  多家房产中介表示,与其合作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仅有2-3家上浮5%的银行。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4月,天津本期首套房贷款利率平均值为 5.53%,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29倍;同期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56%,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35倍。所以从整体水平上来看,目前天津的利率水平低于平均值。

  根据数据显示,在14家天津地区银行中,2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10家银行为基准利率上浮10%,1家银行为基准利率上浮15%,1家银行为基准利率上浮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