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利率查询 2018抵押贷款利率表一览

抵押贷款利率查询 2018抵押贷款利率表一览

      

  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抵押贷款利率肯定是贷款人最关注的问题,那么2018年银行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抵押贷款利率制定是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实际利率在此基础上下一定范围内浮动。所以具体到每家银行打产品,还要看各家银行是如何规定的。

  当然房产抵押方式不同,利率也不同。商业贷款利率和公积金贷款利率肯定不一样。

  2018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一览表:

  贷款 利率百分比(%)

  6个月内 4.35

  6个月-1年 4.35

  1年至3年 4.75

  3年至5年 4.75

  5年以上 4.90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利率百分比(%)

  5年以下 2.75

  5年以上 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