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原子贷是什么意思_原子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是什么意思_原子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是什么意思?原子贷是一款手机端的在线借款工具,提供小额度的无抵押个人信用贷款,用户可以通过“原子贷”APP或者微信公众号,提交相应的信息资料,完成从申请贷款到放款以及还款的全部流程,无需任何抵押和线下的面审。

  目前原子贷旗下包含3款贷款产品:原子贷、月光足、支付贷。三款产品都是纯在线的小额贷款产品,且都可以通过原子贷app进行申贷和还款,其中原子贷和月光足还可以通过“原子贷”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贷还款。


  原子贷怎么申请

  通过原子贷app或者公众号,按照提示进行资料的填写和上传,只需要四步,10分钟以内就能完成所有流程。

  大学生可以申请借款么?

  在校大学生及未满18岁的同学暂时不可以申请,需要有稳定收入的上班族或私营业主才可以申请。

  贷款被拒是否还可以再次申请?

  客户资质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被拒绝的用户可尝试再次申请,如果不可以再次申请,建议您一个月后再尝试申请,或者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原子贷App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