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抱财网如何还款_抱财网可以提前还款吗

抱财网如何还款_抱财网可以提前还款吗

      

  抱财网如何还款?抱财网可以提前还款吗?抱财网是一个安全、多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和有富余资金的投资者搭建起一个安全的金融服务桥。


  抱财网如何还款

  抱财网借贷产品采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如借款人的抱财网账户余额大于当期应还金额,在还款日系统将代借款人自动扣还。

  借款人也可手动还款,借款人点击“我的抱财”-“借款管理”-“我的借款”,进行还款操作。

  如借款人的抱财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当期应还金额,借款人可点击“我的抱财”-“资金管理”-“充值”进行充值。

  还款付息日如为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的,借款人应于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之前一个工作日付息、还款。

  抱财网可以提前还款吗

  借款人可以提前还款(指提前一月以上)。借款人可以通过点击“我的抱财”-“借款管理”-“我的借款”进行提前还款操作。

  借款人提前还款的,应向理财人支付当月应还利息(按当月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和剩余全部本金及提前还款补偿金。

  提前还款补偿金计算标准为:

  (1)当提前还款时间小于30日时,则免收提前还款补偿金;

  (2)当提前还款时间大于或等于30日时,则收取提前还款应还本金的0.1%作为提前还款补偿金。

  借款人提前还款,同时还应向抱财网支付提前还款手续费。提前还款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参见“帮助中心”-“利息与费用”。

  提前还款应将剩余本金全部清偿,不支持部分提前偿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