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子贷款好?还是全款比较好?

买房子贷款好?还是全款比较好?

      

  近年来不少人买房选择贷款,一方面贷款能够减轻压力,另一方面钱越来越不值钱,但是许多人说买房子贷款是标准的房奴,辛辛苦苦赚的都还银行利息了,许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 那么买房子贷款好,还是全款比较好?


  对于买房子贷款和全款我们针对了两个方面给出的解释,大家不妨看一下。

  一方面买房是根据个人的需求而购买房产,有的人买房子是用来住的,在于这方面许多人认为还是全款比较好,如果用来住的人能长期在这方面生活,后期没有打算换房的需要,那么全款较为合适,毕竟贷款的利息也不是小数目,根据大多的人心理欠钱始终是一种压力。如果说在生活中多余的钱用来投资还是全款买房那还要根据个人因素而决定。

  另一方面有些人买房是看到经济的增长比较快,钱越来越不值钱,而钱越来越好赚,曾经的100元到现在的100元是有很大的区别,曾经100元我们可以顶一周的开销,现在的100元也就是一天的开销,长期来看的贷款虽然是给自己的压力,但是也是一种理智的选择。

  银行对于购房贷款的利率在上升,对于之前银行买房的贷款的利率要高于许多,难道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因为贷款利率上升,一方面能够给限制炒房客,另一方面给刚需贷款的压力渐渐增大,同时利率上涨也能带来更多的收益。

  我们上述提到刚需,如果是炒房客进行买房全款的话相比较来说还是不值,在近五年内卖房,那么付个首付加上这几年的利息赚的钱会比较多一些,我们来做一个比较:100万的房子首付需要30%,也就是35万左右,加上每个月固定还款金额3000左右,5年60个月,60*3000也就是18万元,加上首付53万。

  要是全款交付房款是100万,在这期间房企因资金断裂,或者是房价下跌,那么就是一笔不少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