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妇女创业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妇女创业贷款的资料介绍

妇女创业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妇女创业贷款的资料介绍

      

  妇女创业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妇女创业贷款是指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城乡妇女创业、就业的一项贷款业务。下面介绍下申请妇女创业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妇女创业贷款申请资料

  1、创业证明(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且年检合格,其工商登记注册人与申请贷款人相符;从事出租车营运、客运、货运的个人必须出具借款人自己的车辆行驶证和营运证。

  2、属租赁或承包经营的,需提供不短于贷款期限的租赁或承包合同书)。

  3、就业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优惠证或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自谋职业证明、高校毕业证其中之一;SIYB培训证书),在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宜昌市环城北路40号一楼12号窗口)领取《宜昌市小额担保贷款申报表》、《湖北省微利项目财政贷款审核表》,按规定如实填写并落实担保方式,提供有关资料即可申报。

  5、除贷款项目外,借款人目前无从事其他工作或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