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民工可以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吗?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农民工可以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吗?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农民工可以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吗?为了促进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国家出台了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其中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就是其中的一项优惠政策,但是对于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很多人不清楚,那么,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一、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 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

  2、 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本金。

  3、 从事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4、 自筹资金不低于项目所需资金的40%。

  5、 无不良纪录,信用良好。

  6、 应通过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

  二、农民工创业优惠政策

  农民工创业,政府首先在场地上给予支持。对场地内的房租、水电费、物管等给予一定减免。其次,降低门槛。在农民工及大学生自己创业正式注册前,申领《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证书》即可从事经营活动;大学生创业注册资本可以“零首付”;在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居民自住楼可以作为注册地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