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知道交了首付款,但是贷款却批不下来的原因吗?我来告诉你

你知道交了首付款,但是贷款却批不下来的原因吗?我来告诉你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房价很高,买房很困难,所以就特别希望一切顺利,这样自己在大城市才能有个遮风避雨的家。但问题在于,已经有不少读者说,自己在买房的时候遇到了大麻烦,主要还是集中在房贷方面。因为自己在交了首付之后就填写了和银行申请房贷的材料,结果等待了一个月却被告知贷款没有被审核通过,现在特别困恼和迷茫。

  而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十分值得我们警惕。那就是一般来说,向银行申请房贷是咱们刚需族能够买得起房子的唯一办法,如果在这方面栽了跟头,那基本上也就注定这辈子租房子过了。今天和大家好好聊聊,为啥有些购房者的房贷直接被银行拒绝了?我们该如何防止这些情况的发生!

  首先,贷款无法获得通过离不开开发商。在各个开发商内部当中,其实是有专门的人员来负责处理向银行提供购房者申请房贷的辅助资料的,比如购房者与开发商所签订购房合同、房价金额的真实性证明材料等等,但问题在于开发商聘请来的这些行政文员流动性很大,跳槽率也很高,那么在手续交接上普遍都存在着时间真空。所以,难免就会出现将购房者的贷款辅助材料忘记提交,或者是超出银行规定时限提交,那自然就会导致购房者的贷款申请无法通过。

  对于这样的情况,刚需族不要怕,完全可以主张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这是白纸黑字的东西,到哪里都是咱们刚需族占理。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首付,肯定会全额退回来的,而且还能够得到开发商的一笔赔偿!


  其次,银行放款慢。2016年的时候全国房贷总额度是4万亿的样子,2017年的时候总额度只有2.4万亿了。换句话说,僧多粥少,贷款总额度降低必然会导致购房者的贷款申请大量积压等待审批。而为了确保准确发放,银行也会增加许多人为设定的贷款门槛,这样一来就有许多本来打着擦边球的购房者无法获得银行贷款,这就需要和银行沟通了,实在不行就投诉,会得到满意答复。

  但要注意,如果是全国范围内的贷款政策变动,则不属于此列,银行完全是不用承担任何责任的,购房者只能自认倒霉。所以,建议大家买房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研究明白相关的贷款政策,要不然吃了亏之后想后悔就晚了。


  最后,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现在是金融时代,许多人都存在着与银行的借贷关系。那么,难免因为忘记还款等就登上了银行的黑名单,这样的话就会造成自己的信用记录评级下降,而现在审核房贷这么严格,自然无法通过了。那么,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在申请贷款之前就先去查一下自己的征信记录,如果真的有问题,那就要和银行沟通,让银行开出一份非恶意逾期还款证明的材料,这样就可以作为辅助房贷申请材料一起提交给银行了。

  总之,房贷不是小事,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要不然真是出了问题,咱们且不说有多少麻烦事要处理,关键是连房子都买不到了,而房价越来越高,难道真要一辈子租房吗?所以啊!还是要谨慎再谨慎,这样才能顺利通过房贷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