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银行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银行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银行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近年来,为帮助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创业,国家推出了创业无息。不过,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那么向银行申请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贷款对象

  按规定,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肥西县城乡劳动者均可申请贷款,且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和妇女自主创业的贷款需求可优先满足。

  2、申请程序

  贷款时,申请者须先申请办理失业登记,再前往银行进行办理。

  3、贷款额度

  贷款金额一般为5万——10万元,妇女最高可申请8万元,银行承诺16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

  因此,借款人在申请无息前,一定要提前详细咨询了解,然后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申请贷款。

  4、贷款条件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 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同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在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并经由银行账户申办日常结算。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