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残疾人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残疾人在贷款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前提下,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且享受一定的国家政策支持。那么残疾人创业申请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申请条件

  1、查询当地是否有扶持残疾人贷款创业的优惠政策,如果有的话可以到当地的残联咨询办理相关的手续。

  2、要具有残疾人证,同时将自己的创业计划通过了工商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

  3、经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认定,在法定劳动年龄之内,具备一定劳动技能。

  4、确保自己有个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自由资本金,如若是合伙经营,要具备合伙协议和有效的证件。最后从事的经营活动完全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5、残疾人贷款优惠政策就是在残疾人贷款时候,国家给予的优惠,包括减息、免息等等。这是对残疾人关心和重视的体现。目前,各地均出台相关政策,且有所不同。

  各个省市的扶持政策会有不同,申请者应该以本地政策为准。


  二、申请流程

  首先,到本地的残联或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咨询,并且填写申请表。若您选择的创业项目符合残联或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标准,能直接申请创业贷款。若没能去银行申请创业贷款。

  其次,准备资料,需要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残疾证、营业执照、收入证明、以及还款能力证明,同时还要求第三方担保。正因如此在申请残疾人创业贷款时还应该提供担保方的相关材料。

  最后,提交材料,申办申请。由于创业项目的不同,各地政策的不同,都会导致贷款额度不一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