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_住房商业贷款利率2018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_住房商业贷款利率2018

      

  买房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来缓解压力,公积金贷款固然是首选,但是其申请条件严苛、贷款额度有限,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需要借助商业贷款来缓解购买压力。那么2018年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文将为您详细介绍。


  1、工商银行6.12%(客户可下浮)

  5年期以上的个人商业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将按照基准利率6.12%的0.9倍制定,即5.51%执行,并把购买高档住房或第二套以上住房的贷款人,将按照6.12%的基准利率执行,并把购买高档住房、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比例适当提高。贷款利息每年结算一次,目前还贷,须收取剩余月份的 利息。不能直接办理跨行转按揭,需要办理较烦琐的手续。具体可查询经办银行的房贷业务员。


  2、招商银行6.12%(客户可下浮)

  1——3年(含)房贷利率为5.76%,3——5年(含)为5.85%,5年以上为6.12%。根据所在的不同区域以及房屋状况来确定贷款的额度。若银行认定,申请贷款的区域或楼盘风险过大,会减少贷款成数。是否可以提前还清贷款,由经办银行根据贷款合同中的有关条款判定。受理跨行转按揭 业务,但办理时,必须提供担保公司出具的借款委托书,由担保公司出具的不可撤消的跨行转按揭贷款担保书,具体操作流程可到招行各网点咨询。申办时,需要提供身 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预售合同、等,具体操作询问营业处工作人员。

  3、建设银行6.12%

  3月17日以后发放的个人商业住房贷款,一般将执行央行的基准利率6.12%,但可依据具体情况进行上浮或下调。具体要求,如果以下三个条件全部满足--贷款人购买的为自住房,该房是此人首次贷款购买的房产,同时贷款人资信状况良好,贷款利率就可适当下浮,可以下浮10%,即5.51%。对部分风险很高的产品,或信用记录不良的客户执行较高的贷款利率, 如是第二套住房贷款、高档别墅贷款等。若还贷未满一年,选择提前还贷,将根据违约天数(可以为一个月)收取适当利息抵作违约金。不接受跨行申请转按揭。一般要求贷款购买的房屋是现房,会对开发商的资质、以及购房者的信用状况及收入情况进行清查,后决定是否提供贷款。

  4、中国银行 未定

  目前贷款人购买 第一套别墅按基准利率6.12%的0.9倍,即5.51%执行,若已贷款买房者,购买第二套(及以上)的住房,贷款利率按照同档次基准利率6.12%执 行。对于在2005年3月17日以前签订的贷款合同,尚未发放贷款的,仍然依照原合同利率执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05年3月17日(含)以后发放的贷款执行上调后利率,2005年3月17日以前发放的未到期贷款,从明年1月1日起执行上调后利率。若还贷未满一年,收取一个月的利息作为违约金。接受跨行 转按揭,可至各支行查询。视情况而定。

  5、农业银行 未定

  贷款政策尚不明显,不过房天下认为建行、工行的房贷动作对四大商业银行有“风向标”的作用。还贷未满一年,须归还违约金。提前还款额*违约金利率*(12-已还贷月数)。不接受跨行申请转按揭。

  6、交通银行6.12%,VIP客户5.51%

  调整中,视贷款合同有关条款而定。必须发生房屋交易合同,方可办理跨行转按揭,否则不予办理发展商必须有一级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