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能还商业贷款吗_2018年公积金还商业贷款条件

公积金能还商业贷款吗_2018年公积金还商业贷款条件

      

  一般对于买房族来说,绝大部分人买房的方式就是贷款买房,对于上班缴纳公积金的用户来说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采用公积金贷款可以获得很多的优惠政策,其中就是贷款贷款利率低。那么公积金能还商业贷款吗?


  公积金能还商业贷款吗

  据了解直接通过公积金中心还就可以了,用商业贷款买房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还款,也可以将商业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还是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来判断。

  怎么用公积金还商业贷款?

  如果没有办理过公积金委托划扣的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还商贷。具体要求如下:

  1.组合贷款发放并正常还款6个月后;

  2.商业贷款尚未结清且公积金贷款部分累计逾期期数在3期以内(不含);

  3.提取人未签订委托扣划还贷协议;

  如满足以上条件,可每年提取1次公积金偿还组合贷款的商业贷款部分,职工及配偶累计提取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商业贷款本金。


  办理本项提取所需资料:

  1、单位开具的《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4、还款储蓄存折或卡。

  可以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商转公,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就能把商业贷款转换成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