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目前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商业贷款利率

目前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商业贷款利率

      

  商业贷款利率是银行发放企业贷款时收取的利率。例如,对企业发放贷款的利率。然而目前目前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从2005年3月17日起,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改按商业性贷款利率执行,上限放开,实行下限管理,下限利率水平为相应期限档次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

  一、各项贷款

  六个月 4.86

  一 年 5.31

  一至三年 5.40

  三至五年 5.76

  五年以上 5.94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3.33

  五年以上 3.87


  商业贷款利率计算方法

  设贷款总额为A,银行月利率为β,总期数为m(个月),月还款额设为X,则各个月所欠银行贷款为:

  第一个月A

  第二个月A(1+β)-X

  第三个月(A(1+β)-X)(1+β)-X=A[(1+β)^2]-X[1+(1+β)]

  第四个月((A(1+β)-X)(1+β)-X)(1+β)-X =A[(1+β)^3]-X[1+(1+β)+(1+β)2]

  …

  由此可得第n个月后所欠银行贷款为

  A(1+β)n –X[1+(1+β)+(1+β)2+…+(1+β)n-1]= A[(1+β)^n ]–X[(1+β)^n-1]/β

  由于还款总期数为m,也即第m月刚好还完银行所有贷款,因此有

  A[(1+β)^m] –X[(1+β)^m-1]/β=0

  由此求得

  X = Aβ[(1+β)^m] /[(1+β)^m-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