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贷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_买车贷款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买车贷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_买车贷款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当我们去办理贷款买车的时候,会要求提供很多审核材料,银行流水就是其中的一种。贷款机构会根据银行流水判断借款人的收入情况,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等。有些人因为流水不足而制作假的银行流水,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贷款机构非常容易辨别出真假。小编讲一下银行流水的一些要求以及买车贷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贷款买车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无论申请哪类贷款,贷款机构或是银行都需要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那么借款人提供的银行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借款人提供的银行流水需要满足以下两个基本要求:


  1、银行流水必须真实可靠;


  2、必须提供近3-6个月的银行流水(大多数贷款机构要求六个月)。


  而贷款机构认可的银行流水有:


  1、银行柜台出具的银行流水(须盖章);


  2、网上银行下载的银行流水;


  3、自动柜员机打印的银行流水;


  4、存折打印出的银行流水。


  买车贷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1、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和社保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2、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3、向贷款机构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


  4、如果是做生意的,可以向贷款机构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近三个月的税票,经贷款机构调查属实也是可以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