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商业贷款利率_2018上海商业贷款利率多少?

上海商业贷款利率_2018上海商业贷款利率多少?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利率低百分之二的百分点。

  目前人民银行公布的商业贷款5年以上为7。83%,自2008年10月27日起,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2018年上海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一是金融机构对客户的贷款利率、首付款比例,应根据借款人是首次购房或非首次购房、自住房或非自住房、套型建筑面积等是否系普通住房,以及借款人信用记录和还款能力等风险因素在下限以上区别确定。

  二是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贷款需求,金融机构可在贷款利率和首付款比例上按优惠条件给予支持;对非自住房、非普通住房的贷款条件,金融机构适当予以提高。

  三是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下(含)由现行的4.32%调整为4.05%,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4.86%调整为4.59%,分别下调0.27个百分点。

  补充:

  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4.59% 商业贷款最低7.83%*0.7=5.4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