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_2018年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流程

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_2018年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流程

      

  对于很多想申请建行抵押贷款的人来说,对这些内容也许了解的不是很多。想了解更多建行个人贷款信息。那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

  建设银行抵押贷款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年龄在25周岁以上或实际工作年限在5年以上或有可靠的担保人;


  4、有合法有效的住房交易合同,一手房交易的还应有真实的房屋预订合同或相关凭据;


  5、房产的产权明晰,可进入市场流通;


  6、能提供建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建行银行抵押贷款流程


  1、提出申请


  申请人想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签订合同


  借款人到贷款银行办理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3、发放贷款


  经银行同意后发放贷款,办理相关手续后,银行将按照相关合同的约定,将贷款或分次划入售房人在银行开立的存款账户内。


  4、按期还款


  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


  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①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②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由银行审批后到指定会计柜台进行还款。


  备注: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