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_2018建设银行贷款流程

建设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_2018建设银行贷款流程

      

  建设银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用户体积量庞大,存贷款业务在各大银行中都是佼佼者。然而,不少有贷款需求的人,想去建行申请贷款,但是却不知道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那么,建设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

  首先,借款人填写《借款申请书》并提供必须的资料;贷款行对借款人的资信状况和资料进行审查,在三周内正式答复申请人;贷款行同意贷款的,借贷双方签订借款合同。并视贷款担保方式,同时签订抵押合同或质押合同、保证合同;根据国家和当地的法律法规,以及建设银行的规定,办理房产保险、抵押登记或合同公证等手续;贷款行按照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操作总流程如下: 提供咨询→受理申请→贷前调查→贷款审批→贷款发放→贷后管理→贷款回收


  建行个人住房公金贷款操作流程:


  首先,贷款人向资金管理中心向银行出具贷款委托书并向当地资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银行对贷款进行审批,通过后贷款发放签订合同,约定贷款的回收和贷后管理。


  建行贷款的条件:


  1、贷款人的年龄满18周岁,男性朋友的年龄在60周岁以内,女性的在55周岁以内,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职业和相关的收入一定要稳定,有足额偿还贷款的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有银行认可的作为抵押的金额的抵押物,质押物等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人的相关保证。


  2、银行的还款方式,您可以选择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的方式或者是分次付息的一次还本,等额本金等额本金在一年以内的贷款采用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一年以上的贷款采用其他三种方式还款。


  3、其他要求如您不可以出现不良信用记录,这主要是银行对您征信考核的一个重要的环节,一定要过关。


  建行个人贷款的种类有很多,您可以选择登录到建设银行的个人贷款的页面中,找到相关的内容,选择个人贷款的种类,有,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个人住房贷款特色产品,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个人经营贷款业务,建行快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