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贷款还不上怎么办_企业贷款还不上后果

企业贷款还不上怎么办_企业贷款还不上后果

      

  企业贷款还不上怎么办?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大量僵尸企业的存在,源于地方政府出于保证就业等考虑,经常大力维系长期亏损企业的生存。而对于银行来说,出于对产生不良贷款的担忧,也往往会向僵尸企业持续放贷。那么,企业贷款还不了怎么办?

  第一,主动与银行协商解决。我们都知道,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在遇到贷款还不上的情况,许多贷款申请人都不知所措。其实,发生这种情况应该与贷款机构即时沟通解决,不论是延长贷款期限还是减少每期还款额,都是不错的解决方法。


  第二,向小额贷款公司申请临时贷款。目前,贷款申请人都会首先向银行申请贷款,小额贷款公司客户群体较小且质量不高。为了扩展自己的业务,许多小额贷款公司推出了临时贷款产品。


  多数的临时贷款产品,贷款期限不会太长,向来不会超过一年。对于临时还贷用途的申请,一般不会超过三个月。但对于急需偿还银行贷款的企业来说,也能解决燃眉之急。


  企业贷款还不上后果


  1、贷款行会依法向你催收到期贷款,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贷款行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你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你已抵质押的财产等。判决下来后,会依法强制执行(扣划存款,


  拍卖抵质押物等)财产以清偿银行的贷款损失。具体包括: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逾期利息和罚息,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诉讼费用,处置抵押(质押物)物变现时产生的相关费用等。


  2、你的信用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以公司为借款人,贵公司在全国银行信贷咨询系统中会被记录在案,个人名义的贷款也会在全国个人征信咨询系统中被记录逾期贷款。如果贷款行不给你消除记录,你可能今后在所有的银行都贷不到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