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村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农村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村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现在全民都在说创业,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将自己的创业梦想进行下去的,首先钱就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也是几乎八成想创业人的阻碍,现在国家为了支持大众创业,特地推出了创业无息贷款,那么农村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呢?

  无息贷款的申请条件有以下:


  1、持有本市户口和本市银联存款单。


  2、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自有资本金


  4、男性年龄在58周岁以内、女性年龄在48周岁以内。


  5、具有创业能力和一定的还款能力。


  6、创业项目在国家规定的行业内。


  7、持有《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8、要有担保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或中、省垂直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


  农村创业无息贷款需要资料


  1、申请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经营场所地证明;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小额贷款担保申请表。并提供担保人材料(包括担保人身份证、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承诺担保书(如是已婚需夫妻双方签字并按手印)等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