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购房贷款怎么办理_购房贷款办理程序

购房贷款怎么办理_购房贷款办理程序

      

  购房贷款怎么办理?贷款买房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购房贷款办理程序


  1、购房者要带齐以上的资料去银行申请,按照银行要求填写申请表。


  2、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经办的金融机构对申请人的贷款条件进行审查核实,决定是否法房按揭贷款;


  3、审核通过后购房者与银行签订按揭贷款合同,借款人如果选择自动划款方式还款,应当在银行开立还款账户申领储蓄卡;


  4、办理担保、保证或者保险手续;5、贷款人接受借款人委托,依照其指令将按揭贷款划入出开发商账户。


  购房贷款办理条件


  1、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


  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购房贷款办理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2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