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关闭淘宝贷款功能_淘宝贷款功能如何关闭

怎么关闭淘宝贷款功能_淘宝贷款功能如何关闭

      

  淘宝贷款权限一旦关闭,淘宝贷款所属所有产品权限将会关闭(包含但不限于订单贷款,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提前收款等),同时后续无法再次开启,请店铺负责人考虑清楚后操作!那么,如何关闭呢?以下是自助关闭淘宝贷款权限的方法。


  1.针对淘宝店铺:准备店铺注册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同时手写:店铺ID、“本人申请关闭此店铺的淘宝贷款权限,同时承诺后续不再开启”、店铺注册人手写签名,需要注意相关资料清晰可视。


  2.准备好资料后,请您致电95188-2,并在人工指导下将上传资料等。


  3.上传成功后耐心等待3-5个工作日,然后随时注意提示消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