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怎么写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范本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怎么写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范本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怎么写?创业贷款计划书范本是怎样的?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怎么写?


  具体首先询问政府!贷款一般5年内有效!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政府针对大学生创业推出的一项政策,不是银行也不是其它部门的政策,既然是国家针对大学生创业推出的政策那肯定跟直接在银行贷款不一样,创业基金是没有利息的,也无抵押。但是有年限,这个每个政府的政策就不一样了。所以你带齐能证明你是学生的证件、身份证什么的去你户口所在地的当地政府就行了。不过说到底这个贷款政府不是随便就给贷的,要看你的创业是什么,如果能给当地政府带来税收,能够增加当地的就业岗位,而且是绿色环保的项目(这几点很重要)等等。你只要努力或者有点关系就可以。等你所在的当地政府给你开出证明,你就可以去政府指定银行去贷款了。注意!!!这几个方面!!1、项目的课操作性2、项目的市场前景3、项目给周边地区带来的辐射效应4、政府税收等5、环保方面。


  创业贷款还款计划书范本


  还款人:A、B


  201x年x月xx日还款人向C借现金三十万元整用于资金周转,口头约定201x年月还款。由于还款人经济困难,现提出如下还款计划。


  1、一次性还款。


  还款人于年月日一次性将三十万整元借款还于C,如到期未还或者未还完,则按照三十万元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四倍支付利息,直至还款之日止。2、分期还款。


  年月日还款人向C还款元,以后每个月还款元,直至年月日全部还完。如到期未还或者未还完,则按照三十万元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四倍支付利息,直至还款之日止。


  还款人提供如下抵押,用于保障C的权益,还款期限到期后,C权向法院申请拍卖抵押物,用于还款人偿借款及其利息(需要备案登记的,由还款人办理相关手续,C有协助的义务)。


  2、xxx


  还款人:201x年x月x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