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乐可以账单分期吗_分期乐怎样账单分期

分期乐可以账单分期吗_分期乐怎样账单分期

      

  分期乐可以账单分期吗?分期乐怎样账单分期?分期乐是国内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购买商品首付月供全网最低,还款超低手续费,支持网银、支付宝、财付通支付,可使用身份证办理分期。

  分期乐可以账单分期吗


  现账单分期都需要审核,是否能够账单分期都要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


  分期乐怎样账单分期


  如需账单分期,请点击“我的”-“账单”-“分期还款”-选择最低还款金额后,点击“分期还款”进行申请。


  温馨提示:


  1、账单分期时选择好期数,点击“查看还款详情”即可查看查看收费明细;


  2、您在分期还款时,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最低还款额”,您也可以手动更改;


  3、账单分期需要审核,审核周期为24小时内,审核有了结果,会有APP消息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