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乐提现失败怎么办_分期乐提现失败原因

分期乐提现失败怎么办_分期乐提现失败原因

      

  分期乐提现失败怎么办?分期乐提现失败原因有哪些?有网友反映在分期乐提现老是提示合作机构今日放款不足,借了三天都是这样子,到底还放不放款了,为什么会提现失败?


  分期乐提现失败怎么办

  1、取款最好不要超过三千;

  2、分9期最好;

  3、点击取款显示放款额度不足,反复多次点击确认取现,然后取现按钮会点击不了了。然后点击页面任意一个选项,最后在点击立即取现就好了。


  分期乐提现失败原因

  1、申请频率太高,如果第一次申请被拒,失败后短时间再提申请的话,是无法取现的,建议在分期乐提示的日期后再尝试。

  2、取现额度太高,建议提现的时候,不要一次把额度全部提出来,可以选择提部分额度。

  3、代还金额太多,可能是在分期乐购物,代还的金额较多,导致暂时无法取现。

  4、综合评分不足,一般是个人信用不良、资质不够,所以无法申请乐花。

  5、大学还未毕业,分期乐虽然是适合年轻人申请的消费贷款产品,但是乐花贷款是需要借款人大学毕业后才能申请,凭借实习盖章证明也可以。

  6、资料不全,如果显示信用额度在审核中,那么需要完善身份资料,有可能资料错误,建议重新修改一下再提交。

  7、申请时机不对,有时候众多借款人挤在一个点申请,会造成系统繁忙。建议每天晚上凌晨后,早上申请,更容易取现成功。

  8、乐黑卡≠乐花取现额度,乐黑卡主要分期乐下单的时候更优惠,并不能影响取现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