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流程及所需材料

贷款买房流程及所需材料

      

“我准备贷款买房,可关于这一系列的贷款买房的流程以及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却一概不知。麻烦卡宝宝网贷款中心的朋友给我简单笼统的介绍一些,希望能帮我了解和认识这方面的知识,用词不要过于专业。”

 

个人贷款买房流程

 

    您需要申请的是个人住房贷款,关于贷款方式可以参考卡宝宝网《个人贷款买房的几种方式》一文,在这里就不啰嗦了。

 

    首先您要准备好一些必需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已婚/未婚证明、银行最近一年的流水(数额参照您的月供金额)、单位出收入证明(数额参照您的月供金额),有些银行如果您能提供一些财产证明可享受利率优惠,如(汽车,房产,债券,股票,基金等)。如外地户口在一线城市购房需提供一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根据当地的最新政策来定)。学历由本人自愿提供,(可不提供。)

 

    当这些资料准备好了之后就在您去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也就是您去交首付的时候递交到银行那边,那边会有律师事务所的人审核您的资料,审核时间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审核通过之后会有专人通知您该在什么时候开始供楼(在这之前你得在该贷款银行开个账户做为以后供楼还款使用)。

 

    首付是签约当天您通过刷卡或现金到开发商账户里面的,贷款那笔钱是等银行审核您的资料通过放款到开发商那边的。您是还银行的钱,不是还开发商的钱。要您找担保人其实是缩短审核你资料的时间,让银行更加相信您,但是您只要提供上述的那些资料,担保人可不要。还贷款的话,也就是您得给银行一个还款的账户,然后他会每个月在您的账户里面扣除相应的还款。您可以一次多存点,也可以按每月月供的金额去存,如果忘记交钱的话,会产生滞纳金。提前还款,对您肯定是有利的,但是得提前一个月向银行申请,但那边会收您一笔手续费,也算是违约金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