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还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还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还款?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系统,你可以选择几种方式登录。但首先,如果你是第一次登录的话,你可以选择身份证登录,密码一般是你身份证后6位。记住,首次登录后,记得修改密码。若不能成功登录,记得打开下面的各分行及资助中心,打电话过去咨询一下。


  2、成功登录自己的生源地贷款系统之后选择“个人账户变更”。


  3、这时,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新增”。这只是针对部分早期没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申请支付宝账号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增的页面中,填写原因的时候,个人建议还是咨询一下国家开发银行和当地的资助中心看一看,有没有其他对于原因的要求。这一点不要忽视哦!


  4、接下来,你需要点击上一步的导出,记住了,打印两份出来。如果你们当地的资助中心没有要求的话,你可以托人将这份文件交给当地资助中心,当然了,有一些就不行了,就需要你本人去了,带上身份证和之前办理生源地贷款时那一张银行卡。


  5、如果正常情况下,过几天后,你再登录你的生源地系统的时候,就会出现复核通过了。就说明你得支付宝账号申请成功了!


  6、接下来,你就需要登录支付宝的官方网站,使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给你的那个支付宝账号和密码,登录。


  7、成功登录这个支付宝账号后,点击左上方的“账户设置”。


  8、在先出现的页面中,向下拖动,选择“修改登录密码”。这样到这里你得生源地还款的支付宝账号才完成任务了。


  注意事项:


  第一、一定要遵守国家开发银行对还款的要求,比如说每月(11月除外)1-10日申请,请在20日前将钱存入个人账户,20日进行扣款。


  第二、存入支付宝里面的钱一定要足够哦。


  第三、如果不知道如何申请提前还款,可以参考下面参考资料那里给出的相关经验哦!


  第四、建议该操作在个人电脑上进行,确保电脑上装有必要的安全软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