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旗银行贷款怎么样?花旗银行贷款真的可靠吗?

花旗银行贷款怎么样?花旗银行贷款真的可靠吗?

      

  花旗银行贷款怎么样?花旗银行贷款真的可靠吗?花旗银行是全美最大银行之一,网点遍布全球。花旗银行为您提供信用卡、借记卡、定期存款、活期存款,房屋贷款、个人贷款、保险投资理财、环球银行服务等服务。

,,

  花旗银行贷款怎么样?


  花旗银行是唯一一家推行全球也业务的银行。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当时的花旗是一家服务于纽约商人的金融机构。


  到了19世纪末,花旗在美国的其他州和海外相继开设了分行。所以说,花旗的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银行贷款方面,花旗也有着完善的机制和成熟的理念。


  花旗银行的贷款分为三种——房贷、住房抵押贷款以及小额无担保信贷。


  花旗银行贷款可靠吗?


  花旗银行(Citibank,N.A.,中文名“花旗”源于上海市民对该行的习惯性称呼)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CityBankofNewYork),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间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市公园大道399号。2012年9月19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正式运作。其贷款运作是可靠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