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盛京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怎么申请?附详细指南

盛京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怎么申请?附详细指南

      

  为中小企业量体裁衣,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和服务组合,促进信贷产品的功能完善。根据小企业生产(经营)周期及贷款需求 短、频、快 的特点,在整合原有信贷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开发适应小企业发展的信贷产品。


  盛京银行中小企业贷款详细指南

  一、客户标准


  盛京银行小企业授信泛指银行对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资产总额1000万元(含)以下,或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年销售额3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各类从事经营活动的法人组织和个体经营户等客户进行授信。(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学校、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法人、投资类公司、集团成员企业等不属于小企业范畴)


  二、申请资料


  小企业授信客户在首次办理信贷业务(含首次核定授信额度)时需提供下列资料: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贷款卡。特殊行业需提供相关部门核发的行政许可证、核准书或备案书、环保许可证等;


  公司合同或章程、验资报告;


  董事会(股东会)同意申请授信的决议、文件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文件或证明;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预留印鉴。


  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上期财务报表;


  证明贷款用途的材料;


  担保资料;


  其他需提供的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