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安全吗_手机微信贷款安全吗

微信贷款安全吗_手机微信贷款安全吗

      

  微信贷款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数十万人的追捧,但是也有不少人发出质问:手机微信贷款安全吗?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也并不代表所有的微信贷款都是不可靠的。今天小编就推荐几个靠谱的手机微信贷款,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还呗


  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的微信贷款口子,主要服务于上班族。为用户提供3000元-30000元的贷款额度,期限为3-12个月,要求借款人有着较好的信用记录,月利率最低为0.42%,比银行贷款利率略高一些。


  微粒贷


  微粒贷手机微信贷款可靠吗?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网络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可不可靠自然不用小编多说了。贷款额度最高有30万,日利率0.05%,相当于年息18%,部分可以下调到0.045%。


  闪电借款


  闪电借贷是一个实行会员邀请制的借贷平台,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掌众金融旗下的小额贷款从产品。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闪电借款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获得大众青睐。


  找点钱


  手机微信贷款可以去关注找点钱这个微信公众号,里面主打小额在线贷款口子,只要轻松动动手指就可以申请贷款,有超过50款秒批产品可以选择,而且一直在不断更新贷款口子,是一个非常好用方便的微信贷款公众号。


  平安i贷


  平安i贷是中国平安旗下平安普惠推出的贷款产品,为上班族和学生提供无抵押小额贷款,但是要求征信无不良记录。额度为2000元-30000元,贷款期限在1-36个月之间,月利率最低为0.66%。在微信里面关注平安i贷的公众号就可以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