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逾期可以贷款吗_ 征信有逾期还能贷款吗?

有逾期可以贷款吗_ 征信有逾期还能贷款吗?

      

  有逾期可以贷款吗?逾期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一旦和逾期扯上关系,贷款就比较困难。甚至有一句话说到“一旦逾期深似海,从此贷款是路人”,虽然这句话有点夸大其词,但也从侧面反映了逾期对贷款申请确实有影响。


  逾期会造成哪些后果?

  1.无法申请新借款


  如果出现逾期未还的借款,在未结清之前,都是不能重复借款的,这样就不能享受复借的优惠了,为了顺利复借,按时还款很重要哦。


  2.产生逾期费用


  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额外支出。


  3.复借额度可能会有下降


  如果发生了逾期未还的情况,就算及时补上应还费用,在下次借款时,借款额度也可能会有所下降,对于有借款需求的用户来说,这可是实打实的损失哦。


  如果有逾期,怎么办?


  首先需要确定:有当前逾期吗?如果有,应立即还款;如果当前逾期已经还请了,但是征信系统没有更新,你需要立即提出异议或者给出非逾期证明。


  一般来说,逾期不超过2次,银行还是会酌情处理,贷款也是可以通过的。但是一定要及时还清账款,否则逾期就会一直跟着你。


  如果逾期次数太多,怎么办?


  选择合适的公司


  不同的机构对于逾期的容忍度也不一样,有的很严格,有的相对轻松。如果你只有几次轻微的逾期,可以尝试找一些愿意接受的金融机构。


  申请抵押贷款


  如果逾期次数已经达不到任何一家金融机构的审核要求,申请贷款可以考虑用自己的资产进行抵押。


  增加担保人


  你需要找到一位靠谱、有实力、征信良好、有房有车、又愿意为你做担保的朋友,为你承担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