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薪贷利率一般多少_工薪贷利率怎么算

工薪贷利率一般多少_工薪贷利率怎么算

      

  工薪贷利率一般多少?工薪贷利率怎么算?工薪贷款是为具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员工,包括但不限于公务员、国企员工、待遇与公务员基本一致的全额事业编制人员(如教师、医生)、武警与部队官兵等,提供的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无需抵押、循环使用。

  工薪贷利率一般多少


  工薪贷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借款期限在一年(含)以下,在合同执行期间如遇国家调整利率,合同利率不变;如果借款期限在一年以上,借款利率实行一年一定,如满一年后遇国家调整利率,合同利率应按新的法定利率确定。


  工薪贷利率会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如果申请人的资质非常好,银行可能考虑给予最低贷款利率;如果贷款人资质较差,但又符合贷款条件,可能会上浮利率。所以说工薪贷贷款如何办理的时候,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信用良好。


  工薪贷利率怎么算


  本金*贷款年利率


  看贷款时合同所签的利率是多少,一算便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